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VIXX Hyuk

今天是 VIXX 忙內 Hyuk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Hyuk
  • 姓名:韓相赫 (한상혁)
  • 生日:1995.07.05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Jellyfish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

六人男子團體 VIXX,團名意義為 Voice,Visual,Value In Excelsis,代表最高的聲音、視覺和價值,2012年5月24日正式出道。VIXX 官方粉絲名為 ST★RLIGHT。

情感豐富且擁有純淨笑容的 VIXX 忙內 Hyuk,在校內是個模範生,人緣極好。來聽聽今年5月 VIXX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hyde】,一起為忙內 Hyuk 獻上生日祝福吧!

(CJENMMUSIC@youtube)

VIXX 忙內 Hyuk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百度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