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ia 設計的服裝上架開賣

Jia

miss A 的 Jia 設計的 T-Shirt 上架開賣囉!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 SISTAR 的寶拉日前穿上 Jia 設計的 T-Shirt 認證照嗎?當時你們應該都非常好奇哪裡可以購買吧!

2日晚間,Jia 在個人微博透露:「我設計的 T-Shirt 終於開賣了!這是我第一次設計、第一次親手試做了 T-Shirt,很有意思!還有賣衣服所有的收入,我都會幫助有困難,需要我幫助的事情上!希望你們能多多支持^^ 去看看吧!(官網)

隨著宣傳文字,Jia 公開了一系列穿著自己設計的 T-Shirt 的宣傳畫報。一起來看看吧!

Jia

Jia

Jia

Jia

Jia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想擁有一件 Jia 親自設計的 T-Shirt 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ia@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