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Yerim 金藝琳

Solo 歌手金藝琳 (Lim Kim) 以獨特的聲音受到矚目,而首張個人專輯成績不錯的金藝琳,要舉辦自己的首場粉絲見面會了!

金藝琳粉絲見面會預計韓國時間7月5日晚上7:00在江南的 Bandi & Luni’s 舉辦。

所屬公司 Mystic89 表示:「我們舉辦了這次的粉絲見面會來回報粉絲們的愛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接受我們的感激之情。金藝琳很開心能和粉絲們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7月3日,Bandi & Luni 會先販售100份「A Voice」親筆簽名專輯,7月5日粉絲們就可以正式見到金藝琳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