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Yuri

少女時代的 Yuri 和潤娥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一組優雅的時尚畫報。

Yuri 和潤娥在7月第一周出刊的《HIGH CUT》中,為珠寶品牌拍攝畫報,展現兩人各自不同的魅力。

這次畫報在首爾一間飯店拍攝,兩人換穿多套高雅的小禮服小露香肩,她們高貴的氣質一點也不輸身上配戴的珠寶。

Yuri 潤娥

其中一張 Yuri 和潤娥交錯躺著的畫報,自然而然呈現出 Yuri 性感又健康的形象以及潤娥清純乖巧的感覺,眼神慵懶的兩人真的很美呢!

一起來看看兩人單獨的畫報吧!

Yuri

在訪問中 Yuri 也提到:「最近為了電影《No Breathing》的拍攝練了一年半的吉他,現在也持續為了電影中自彈自唱的場面努力練習中,又能學吉他又能練好唱歌,真是一舉兩得。」

潤娥

潤娥對於之後的計畫表示:「到現在大多演出甜美女孩型的角色,我也想嘗試像 Yuri 在電影中個性鮮明的角色,目前正在等待合適的作品。」

大家是不是也很喜歡這種風格的 Yuri 和潤娥呢?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