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 (ELLE)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4日,今天是 BEAST 隊長斗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斗俊 / 윤두준 / Yoon Du Jun
  • 生日:1989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윤두리(音譯:尹斗莉)
  • 專長:足球、鋼琴、玩遊戲、跟耀燮默契十足配合無間
  • 理想型:尹承雅(尹勝雅)

斗俊是 BEAST 的隊長兼大哥,他曾經與 2AM、2PM 一起在 JYP Ent. 練習,而在進入了 Cube Ent. 後更是努力地練習,在正式以 BEAST 成員身份出道前,他與俊亨為當時藝名為 AJ 的起光一起 rap,而在出道後,斗俊既會 rap 也會唱,而實力更是愈來愈進步!

另外,斗俊也常出演戲劇以及綜藝節目,最近就在《IRIS 2》中飾演深情、冷靜的徐賢宇,讓不少粉絲陷入更深的斗俊魅力中!在忙於各種行程的同時,斗俊也會抽空進行他喜愛的足球運動,當作是紓壓的方法之一。而為了以更好的狀態帶領著 BEAST 回歸,斗俊最近有了段休假時間!一起期待 BEAST 與斗俊的帥氣回歸吧!

最後送上斗俊與東雲在《Beautiful Show》演唱會的合作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斗俊 Twitter 跟有著「男友偶像」之稱,出道到現在都很辛苦、努力的斗隊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斗俊,生日快樂!Du Jun Happy Birthday!두준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elloitsmbb2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