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光洙廣告拍攝現場

李光洙 金幼彬

演員李光洙和童星金幼彬合作拍攝電器節能公益廣告,他在拍攝現場展現溫柔叔叔的形象。
從曝光的幕後照中,可以看到李光洙和金幼彬站在一起時,自然而然展現出溫暖的”叔叔微笑”,充分展現出他親切又開朗的魅力。

李光洙 金幼彬

照片中,李光洙不時流露出像在看自己親姪女般溫柔的眼神,在走路時也回頭小心地牽著金幼彬的手,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在和金幼彬合照時,蹲在她旁邊擺出了俏皮的姿勢,兩人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想必在光洙叔叔的保護下,小幼彬在拍攝現場一定玩的很愉快吧!

當天現場人員透漏,這次廣告拍攝從早上拍到凌晨,李光洙不但沒有疲倦的神情,甚至展現出比工作人員還要有活力的樣子,也得到拍攝現場”活力製造機”的封號。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