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少時將替 MLB 開賽唱國歌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將在7月28日前往美國洛杉磯的道奇體育場替 MLB 比賽演唱國歌。

當天是柳賢振所屬的球隊洛杉磯道奇,與秋信守所屬的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比賽。對此,道奇隊將7月28日稱為「韓國日」,所以特別邀請少女時代前來開唱。S.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確實收到了道奇隊的邀請,但因為行程的關係,可能無法全員到齊。屆時預計只會有3位成員前往洛杉磯。」

另外,Tiffany 今年5月也曾隻身前往洛杉磯為 MLB 比賽開球 (相關新聞)。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