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妍

從小螢幕到大螢幕,少女時代的金太妍將借助她天籟般的嗓音替電影《Mr. Go (台譯:王牌巨猩)》演唱 OST ─ Bye。

對於替電影獻唱 OST,太妍也透過公司傳達愉快的心情,她說:「金榮華導演過去的作品《醜女大翻身》、《國家代表》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我一直期待著可以與導演合作。這次隨著電影《Mr. Go》一起,能夠透過大螢幕讓大家聽到我的歌聲,我非常期待!」

製作公司相關人員也透露:「歌曲 “Bye” 為了韓國、華語區兩個族群的觀眾們,將會推出兩種不同語言的版本。 」不過,目前尚未透露中文版是否也由太妍親自演唱。

而金榮華執導的電影《Mr. Go》是中韓合拍的3D動作喜劇電影。同時,也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全程3D拍攝的電影。

劇情講述名為 Mr. Go 的大猩猩,與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並由徐嬌、成東日…等人主演。台灣區預計8月9日上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王牌巨猩@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