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帝國 海報

戲劇檔案

  • 劇名:黃金帝國 / 황금의 제국 / Empire of Gold
  • 電視台:SBS
  • 播出時間:2013年7月1日晚上10點(韓國時間)
  • 導演:趙南國
  • 主演:高洙(高修)、李枖原(李瑤媛)、孫賢周
  • 集數:24
  • 接檔戲劇:《張玉貞,為愛而生》
  • 《黃金帝國》官方網站

劇情介紹

以1990年代初期開始20多年間韓國經濟劇變期為背景,描述發生在某財閥家族之間權力和金錢的激烈鬥爭。

演員介紹

黃金帝國

(由左至右:孫賢周、高洙、李枖原)

  • 高 洙 飾演 張泰宙
  • 李枖原 飾演 崔瑞允
  • 孫賢周 飾演 崔民載
  • 張新英 飾演 尹雪熙
  • 柳承修 飾演 趙弼斗

預告

(影片來源:SBSNOW1 @YouTube)

劇照

黃金帝國 劇照 黃金帝國 劇照 黃金帝國 劇照

OST

연규성 (Yeon Gyu Sung) — 가슴에 새긴다 (Cry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w0tMUj9NA

(影片來源:BubbleFeetBeatOST Channel-A @YouTube)

Ali — In My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UmN-OgtyZ4

(影片來源:BubbleFeetBeatOSTCH2 @YouTube)

4Men — Love Love Love

(影片來源:LOENENT @YouTube)

성수진 (Sung Soo Jin) – 세상에 외치다 (Shout To The Worl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TlGUCaFFew

(影片來源:KpopMarOST @YouTube)

相關連結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黃金帝國》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