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寶拉穿 Jia 贈送的上衣

寶拉

SISTAR 寶拉公開好友 miss A Jia 送她的禮物。

寶拉日前在官方 Twitter 寫道:「miss A Jia 將她自己設計的 T-Shirt 作為禮物送我!!!!!! 這完全是我的~Style♥  Thank You Thank You!!!^-^v 會好好穿的!!!(原文:Miss A 지아가 직접 디자인한 티를 선물로 줬당!!!!!! 완전 내~스타일♥ 땡큐 땡큐!!!^-^v 잘 입을게!!!)

照片中的寶拉穿著黑色以撲克牌為主題的長版上衣。左上、右下印製了紅桃、M、J 的圖樣,分別代表 miss A、Jia。中間則是有個風格可愛的骷顱頭。

而寶拉也相當開心能收到好友 Jia 給的禮物,並表示這完全是她的穿衣風格。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 Jia 更多的設計作品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