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到美國看棒球的李玟雨

李玟雨

神話的李玟雨因行程到美國洛杉磯,還到球場為道奇隊韓裔投手柳賢振加油!

李玟雨30日為了錄影到洛杉磯,聽到平常喜愛的柳賢振選手當天先發的消息,在飯店放完行李後隨即趕往球場替他加油。

和工作人員一起到球場觀賽的李玟雨在比賽結束後,驚喜現身賽後記者會現場,也受到柳賢振的熱情歡迎,兩人更交換了紀念禮物,李玟雨送了有著神話六人簽名的新專輯,而柳賢振則回送道奇隊親筆簽名帽。

李玟雨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平常在韓國就常看道奇隊的比賽,是柳賢振選手的粉絲,今天在現場親眼看柳選手投球實在太棒了,今天投的很棒可惜沒有拿到勝投,如果今天能拿到勝投就更完美了。」

李玟雨

另外,他也在自己的 Facebook 放上這趟道奇球場之旅的自拍,並留下心得。看他得意的微笑,回韓國後應該會向其他成員們炫耀吧!

玟雨原文(韓):대한민국 신화 류현진!! 역시 직접 보니까 최고다^^ 자랑스러운 류현진 7승이아닌 15승을 향하여 화이팅!! — LA Dodgers Statium 

(中)大韓民國的神話柳賢振!! 親自去現場看超棒^^令人驕傲的柳賢振,向著15勝而不是7勝加油吧!!-在LA Dodgers Statium

 

來源:Newsen、李玟雨Facebook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