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惠利最近常帶在身上的是?

惠利

Girl’s Day 的惠利在 Twitter 上傳一張近況照,向大家介紹她最近的新寵兒!

惠利原文:혜리붐폰 선물받았또용ㅎㅎㅎ 키키~~ 디자인도 예쁘구 사운드도 좋고 완전 행복 행복!! 요즘 얘랑 하루종일 붙어살고있음 크크^^

翻譯:惠利收到了禮物耳機呵呵嘻嘻~~設計也很漂亮聲音也很棒,完全是幸福幸福!!最近一整天都和它黏在一起科科^^

照片中惠利穿著格紋襯衫,拿著耳機俏皮的對著鏡頭嘟嘴,表情相當可愛。

被惠利大力稱讚的這個耳機是韓國最近上市的,漂亮的設計與優異的音質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惠利手上拿的耳機還特別在上面印上她的英文名字,難怪惠利會這麼喜歡這個禮物!

 

來源:惠利@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