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行快訊

韓利塢買專輯列入Hanteo榜

韓利塢 x hanteo 大家應該都對 Kpopn 的指定代購廠商 ─ 「韓利塢」不陌生吧?從昨天起,韓利塢正式成為了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官方 Hanteo Family 商店,以後只要是跟他們買的專輯都會列入韓國官方 Hanteo 排行榜 的計算,並幫助你最愛的歌手們衝榜位,而且 Hanteo 的計算也會影響音樂節目的排行,所以就算你身在大中華地區,但還是可以用官方的方式影響各大韓國排行榜。

Hanteo 是韓國實體專輯銷量排行榜,由零售商所統計,賣出一張就是一個紀錄,有即時、日、周、月、年等共五個榜。Hanteo 是「分張統計」,也就是說每一張專輯 (單曲) 的每一個版本都會進行獨立統計,如 EXO 新專輯的兩個版本就各有各的紀錄。大家所熟知的音樂節目如《M!Countdown》、《音樂銀行》最後成績計算的銷量部分採韓國三大榜合計,其中一榜即為 Hanteo 銷量榜。

Hanteo 官方網站都會把合作的商店 Logo 刊登在網站上,所以大家現在可以在 Hanteo 官網上看到韓利塢的 Logo (請點此處查看)

因為正式加入排行榜的計算會被抽成、審查嚴格不容易加入,也要多做許多官方的報表,所以目前有很多造假的商店。我們也將會在下次的報導中與韓利塢的老闆一起探討、教大家怎麼看出網路上真正有列入銷量榜計算的店家,這樣大家就算在台灣買專輯,也可以幫自己心愛的歌手衝榜囉! 「

韓利塢」與 Kpopn 合作許久,也提供了許多回饋給 Kpopn 會員的「好康送給你」禮物,有任何關於 Hanteo 的問題也都可以前往他們的臉書看看或詢問喔!請至韓利塢臉書專頁

下圖:Hanteo 排行榜頁面,右下方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韓利塢的 logo!*圖中所顯示的是「即時榜」。

韓利塢 x Hanteo 撰寫:Kpopn 的 D.W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