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 (勝妍)

Kara 的昇延 (勝妍) 發表對戲劇《張玉貞,為愛而生》播畢的感想。

昇延27日在 Twitter 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的黑髮! 看久後覺得很有魅力…但不能一直是黑髮..ㅜ 掰掰! 崔氏也掰掰.(原文:드디어 검은머리 마지막 사진! 보다보니 매력 있었지만…항상 함께할 수 없는 색.. ㅜ 잘가요! 최씨도 안녕.)

照片中的昇延有著一頭烏黑、漂亮的長髮,與擁有牛奶肌膚的她非常合適。比起以往可愛、活潑的形象,現在的樣子更具有成熟女人的魅力。

不知道昇延的新髮型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昇延@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