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hn Park 正規一輯曲目

John Park

將在7月3日發表正規一輯 “Inner Child” 的 John Park,日前透過所屬公司的官方 Twitter 寫下「Coming soon…」的文字,並公開了專輯曲目表。

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 “Baby” 在內,共收錄了11首歌曲,而 John Park 也親自創作了5首歌曲。除此之外,知名音樂人李笛、李尚順、Dynamic Duo、Duble Sidekick …等人也跨刀為專輯製作。

一起來看看詳細的專輯曲目吧!

John Park 正規一輯曲目表

  1. Imagine
  2. Baby
  3. Being Erased
  4. Again (feat. Bizzy)
  5. Too Late
  6. I’ll Be Here
  7. Childlike
  8. Where Are You
  9. No More
  10. To You and Me (Outro)
  11. Sipping My Life (Bonus Track)

另外,John 6月28日也邀請了60名幸運粉絲參加 “Melon Premiere John Park VIP” 活動,並會搶先演唱新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