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

在昨晚播出的《深夜的TV演藝》節目中,李鍾碩談到了自己的結婚計畫。

李鍾碩表示:「我應該會比金宇斌早結婚,我想要在外表最年輕、最美的時候結婚。」
一同參與節目的金宇斌則說道:「李鍾碩最近一直說想要結婚,但是他連個女朋友都沒有…」吐槽的口氣十分逗趣。

另外,金宇斌還在節目中,對著鏡頭極力稱讚李鍾碩:「鍾碩真的是非常細心又很會照顧人的朋友,和鍾碩交往的話絕對不會後悔的,千萬別錯過!」

對於李鍾碩的結婚計畫反應熱烈的網友們留下:「李鍾碩的結婚計畫,現在便是最佳容貌。」、「李鍾碩的結婚計畫,現在就要實行的意思?」、「好想和李鍾碩結婚啊!」等回應。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 Gvalle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