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TOWN 將設特別商店

EXO

販賣、展示 SM 所屬藝人商品的 SMTOWN 周邊商店,將在本月28日開設特別商店。

這次的特別商店將設在首爾明洞樂天百貨 Young Plaza 內的一樓及地下一樓,販售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商品,種類達65種,數量超過700個。

S.M. Entertainment 透露,先前發行正規一輯的 EXO,以專輯概念製作了一系列「Wolf 88」相關週邊商品,包括生活用品、時尚、文具類、帽子、T 恤與頭巾等等。為了迎接炎熱的夏天,還有特別製作東方神起、Super Junior、EXO 海灘拖鞋、防水袋、扇子和旅行用品等等。

除了實用性的商品外,還有未公開過的限定照片、手機吊飾、全身照片等具收藏價值的商品。

SMTOWN 特別商店將在28日開始營業,並在樂天百貨 Young Plaza 外牆放上超大型 EXO 宣傳海報(寬29公尺、長14.5公尺),預計持續兩周。

會在6月28日後到韓國的粉絲們,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有什麼特別限定商品!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