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新曲巴士版影片

BTS

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發行首張單曲專輯「2 COOL 4 SKOOL」,主打歌 “No More Dream” 強烈的風格和舞蹈引起了粉絲們廣大的迴響。

官方在釋出了正式 MV、舞蹈版 MV、練習版影片之後,再釋出了巴士版的影片。大家都記得 MV 中有在校車巴士上的片段吧?官方釋出了整首歌曲版的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忙碌的在座椅間穿梭的身影,雖然依舊很帥氣,不過大家時不時靠攝影機很近的樣子和在巴士上攀爬的身影,都讓粉絲們笑著說很可愛、很有趣呢!

一起來看看帥氣又有趣的校車巴士版 “No More Dream” 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