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金宇斌代言服飾

李鍾碩、金宇斌

李鍾碩與金宇斌(金宇彬) 被男性服裝品牌 Trugen 選為他們的最新代言模特兒。

不少人氣男星都曾代言過 Trugen,像是李秉憲、宋承憲、趙寅成以及李敏鎬。18日,品牌發言人表示:「一個服裝品牌起用兩名代言模特兒是很少有的事,但因為兩名演員有著不同的魅力,而我們也相信他們能為品牌吸引到更多年輕、時尚的青少年顧客。」

這次代言是李鍾碩與金宇斌繼戲劇《學校2013》以及啤酒代言後,再次合作為服裝品牌代言。

另外,金宇斌最近正拍攝電影《朋友2》,飾演張東健的兒子;而李鍾碩最近則是與李寶英、尹相鉉合作拍攝戲劇《聽見你的聲音》。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