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No More Dream 練習版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曲 “No More Dream” 的舞蹈練習版影片公開!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是由旗下擁有 2AM、8eight…等歌手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打造,並由 V, Jungkook, Jimin, Jin,j-hope, SUGA, Rap Monster 組成。風格強烈的出道曲推出後,馬上引了粉絲們的討論、好評!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即使是練習室版也充滿殺氣的 “No More Dream” 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bighi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