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女王的教室》預告

SHINee《女王的教室》OST MV

MBC 替最近播出的戲劇《女王的教室》邀請到 SHINee 演唱原聲帶歌曲,也釋出了一小段影片預告。

該劇由2005年同名日劇翻拍而成,故事圍繞在一所管教嚴厲的小學,老師們會懲罰成績不好的學生,不過老師的目的是要讓孩子們見到更真實的世界,並鼓勵大家追求並完成更美好的事情。不過,在教學的過程中,老師碰上了一名對這種教學法不認同的同學…

預告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戲劇片段,也可以看到 SHINee 和《女王的教室》演員們一起跳舞的畫面,場景沿用劇中的小學體育館,SHINee、老師和學生在一起跳舞、歌唱的畫面看起來也格外溫馨。

一起來看看 SHINee 替《女王的教室》所演唱的 OST 預告影片吧:

YouTube 來源:MBCkpop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