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Orange Caramel推出旅遊書

Orange Caramel

After School 的子團 Orange Caramel (Raina、NaNa、Lizzy)將發行首本旅遊書《青春之旅 (청춘여행)》。

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沒有好好享受假期的 Orange Caramel 。日前向公司要求2天的自由旅行。在這短短的2天旅遊中,三人參觀了首爾名勝古蹟…等。除此之外,她們也拜訪了全州,在古色古香的韓屋村拍下一張張漂亮的照片,拜訪知名餐廳品嘗美食,以及前往小型酒吧一起小酌互相傾吐心事…等。

透過這次的旅行,Raina、NaNa、Lizzy 都體驗了平時所沒有辦法做的事情,相信大家也能透過這本書看到她們全新的面貌。

Orange Carame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