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奎利、池昌旭於濟州島約會

奎利、池昌旭

Kara 奎利與池昌旭的浪漫約會照公開。

6月21日,奎利、池昌旭在濟州島進行短劇《Secret Love》的拍攝工作。在官方釋出的拍攝花絮照中,兩人穿著休閒的服裝,漫步在風光明媚的濟州島。讓人看了相當羨慕呢!

這篇的主題為《你和天使喝過咖啡嗎? (천사와 커피를 마셔본 적 있나요)》,奎利於劇中飾演只愛著一名男人的純真女子 ─ 朴善宇。池昌旭則是為了聆聽奎利的願望,來到凡間的天使。

池昌旭事後也透露了這次出演的心情,他說:「擔任天使真的很有趣,奎利也很好相處,所以我們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了拍攝。」

另外,由 Kara 5名成員擔任女主角拍攝的電視劇《Secret Love》預計9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