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化身進擊的巨人

太妍

昨天晚上,太妍在 Instagram 公開了一張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中,巨人奔跑的背影,並說:「最近最棒最好笑的. 快馬加鞭…..到底為了什麼??….ㅋㅋㅋㅋㅋ #進擊的巨人(原文:최근들어 최고로 가장 많이 웃겼다. 달리는게…..대체왜죠??….ㅋㅋㅋㅋㅋ #진격의거인)

太妍,進擊的巨人

隨後,太妍又再度上傳了一張搞笑的照片。這次…是由她自己變身成為高大的巨人。太妍:「阿…..原來我才是始祖阿 原來是這樣☺ #TYsone #進擊的 Taengoo(原文:아…..내가원조였구나 그른거였그나☺ #TYsone #진격의탱구)

太妍,進擊的巨人

照片中的太妍變成動漫中的大型巨人,而粉絲們看到後紛紛寫下「如果真的有這麼可愛的巨人,被吃掉都甘願」、「太妍終於成為長身組了」、「進擊的金太妍」…等之類的有趣回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和太妍一樣,有在追《進擊的巨人》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