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厲旭生日快樂

Super Junior 厲旭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6月2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假忙內主唱厲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厲旭 / 김려욱
  • 英文名:Kim Ryeo Wook
  •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4kg
  • 學歷:仁和大學電影學科
  • 家庭成員:父母
  • 練習時間:2個月
  • 座右銘: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從小就接觸音樂的厲旭很早就下定決心要當歌手,他還為了進公司而努力跳繩兩年減重,最終進入了 S.M.Entertainment 後,憑著在成為練習生前就已經擁有的堅強歌唱實力,迅速加入 Super Junior 成為其中一員,並以主唱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

厲旭的聲音有著很高的辨識度,他只要一開口就能知道「啊!這是厲旭的聲音」,正因這副嗓音,讓他成為了子團 K.R.Y 和 SJ-M 的成員之一,也演唱了不少的戲劇 OST。歌唱得好的厲旭也參與了多部音樂劇的演出,最近他就便出演《歌舞青春》的男主角。另外,厲旭不久前也開始獨自主持 KTR,他努力的樣子都讓粉絲們看在眼裡,而且主持的功力也愈來愈進步!

除了美妙的歌聲外,厲旭還有著可愛的外貌和出眾的料理實力,這位逆生長的可愛假忙內,叫人怎能不喜愛呢?最後送上厲旭在 Super Show 4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厲旭 Twitter 跟可愛、乖巧、心思細膩的厲旭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厲旭,生日快樂!Ryeo Wook Happy Birthday!려욱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ryeowookism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