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珉豪成為建國大學宣傳大使

珉豪 (建國大學,新生指南手冊)

SHINee 的珉豪替母校 – 建國大學的 2014 新生入學指南手冊拍攝畫報。

建國大學相關人員透露:「雖然珉豪有著忙碌的行程,但在我們的委託之下,他仍願意抽空替新生入學指南手冊拍攝畫報,我們真的很感謝他。拍攝當天現場聚集了許多粉絲,拍攝變得較為困難,不過珉豪臉上始終保持著笑容,展現了親切的一面。」

而事後,珉豪也大力地替建國大學宣傳,他說:「學校為了學生們,都準備很棒的設備。教授們也以學生意見為優先。真的很棒!能夠成為建國大學的一份子,我真的非常自豪!」

珉豪 (建國大學,新生指南手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