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最害怕什麼?

李孝利

6月17日,李孝利上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張基河的 Amazing Radio》擔任特別來賓。

節目中,主持人張基河問了李孝利:「妳最大的恐懼是什麼?」李孝利一開始開玩笑地回答:「鬼」不過,李孝利接著坦承自己最害怕的其實是…「失去自我」。

「我不想因為隨波逐流而失去了自我,我很害怕不再認識自己是誰。」李孝利這麼說。

睽違了三年才發行第五張專輯,李孝利覺得:「這張專輯很特別,因為它代表了『之前』和『之後』的李孝利。也因為我替自己定的標準很高,我從來也沒考慮過自己寫歌發行。但曾經有人告訴我,就算是由我這種業餘作曲人所做的歌曲也可以收進專輯的。所以我鼓起勇氣、在專輯中使用自己的原創曲 ─ “Miss Korea” 當作新專輯的主打歌。」

不過… 這麼多年來,李孝利一直都很有自己的風格,所以… 相信李孝利能一直維持自我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