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新女團十月出道

YG Family

昨天,YG Ent. 大家長楊賢碩在官方部落格上寫了一封信,內容是關於 2NE1 回歸,而今天,楊賢碩繼續談了關於新女團出道的內容。

今天也來看看楊賢碩這幾天的每日一信吧!

YG 新女團什麼時候出道?

我們將 YG 新女團規畫在十月份出道,這一團在 YG 準備了非常久的時間 ─ 她們是繼 BIGBANG 2006年、2NE1 2009年出道後,YG 四年來第一組出道的團體。

成員們精通三國語言 ─ 韓文、英文和日文,儘管年紀才平均17歲,她們不只在韓國,也在海外引起了相當的注意。

團內一共有幾名成員?

這個計畫一開始規畫了10個或更多的成員… 但透過這些年來的激烈競爭,現在剩下六位成員

而在《Super Star K》挖掘到的 Yuna Kim 因為個人因素,未加入這個團體。不過,同節目出身的 Eunbi Kim 在這六人之列

新女團的宣傳策略是?

我們規畫了與其他 YG 女團不同的出道方式。從十月開始,我們會先一次推出一或兩位成員,來看看大眾對她們的反應。如果觀眾的反應是正向的、喜歡她們的,那麼,我們接下來就會以一般團體的行銷方式進行宣傳。

BIGBANG 的五位成員一開始就一起出道,然後一起工作。我想,BIGBANG 出道的這種方式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我所說的 ─ YG 新女團將以完全相反的方向來進行宣傳的這種方式。

長話短說的話,就是成員們會先各自出道,然後再走到一起、以團體的方式出現

我現在跟樂童音樂家和 LEE HI 一起在日本。

樂童音樂家曾在專訪中提到,LEE HI 是最「難」當朋友的藝人。對我來說,樂童音樂家和 LEE HI 都一樣有點「難」,因為他們是公司最晚進來的孩子。我覺得… 我們需要有一些「破冰行動」。所以,利用這次大聲的日本演唱會做為理由,我邀請他們 (指樂童音樂家與 LEE HI) 和我一起去日本,這樣我才能和他們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抵達後的第一天,他們之間的「冰」就薄了許多,我想這是多虧了迪士尼樂園之旅吧… 那天我也和他們一起用了晚餐。說真的,因為我們剛滿15歲、最年輕的秀賢 (LEE HI 不再是最小的孩子了) 和其他孩子都還只是青少年,我很擔心和他們之間會有代溝。但我很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也對他們陽光、正面的態度印象很深刻。

稍候我會帶著他們專輯的更多細節回來!

前《Super Star K》參賽者姜勝允什麼時候出道?

待續… 大家明天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 官方部落格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