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BIGBANG 的 G-Dragon 為雜誌《COSMOPOLITAN》拍攝一組風格鮮明的時尚畫報。

最新一期的《COSMOPOLITAN》畫報,以化學教室為背景,搭配上 G-Dragon 一貫的前衛造型,風格十分鮮明大膽。

在其中一張照片中, G-Dragon 用手扶著桌上的骷顱頭,用強烈的眼神看著鏡頭,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帥氣呢?

G-Dragon

另一張令人注目的畫報裡, G-Dragon 則是穿上側邊挖空的衣服,露出了他帥氣的刺青,呈現出神秘又性感的獨特魅力。

在雜誌訪問中,對於心目中的理想型他回答:「喜歡有 Sense 的女人,喜歡談吐、穿著充滿 Sense 的女人,當然如果漂亮的話就更好了!」

 

來源:東亞日報、COSMOPOLIT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