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將在8月舉行演唱會

B1A4 "AMAZING STORE” 演唱會海報

B1A4 將在今年8月舉行 2013 B1A4 LIMITED SHOW “AMAZING STORE”。

根據官方的透露,B1A4 8月7日起至8月11日止,將在首爾 UNIQLO-AX 開唱。演唱會的現場將以玩具店為主題進行設計,打造 B1A4 與 BANA 的夏季夜晚。而這次的演唱將全程以 LIVE BAND 的形式演出。

對於這次的演唱會,B1A4 也傳達了期待的心情:「至今仍無法忘懷首次舉行演唱會的心情,這次我們將會展現只屬於 B1A4 的獨特音樂魅力。雖然宣傳期結束了,但讓我們在演唱會再次相見吧!」

最後,預祝 B1A4 演唱會成功,也希望 Baro 的傷勢能早日康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