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鎰勳,Peniel開通個人Twitter

鎰勳

BTOB 成員鎰勳與 Peniel 開通了個人 Twitter!

日前,鎰勳與 Peniel 透過 BTOB 官方 Twitter 告訴大家他們開始使用個人 Twitter。其實 Peniel 的帳號早在去年4月就已經啟用,只是當時他表示只會使用官方帳號,直到本月的16日開始才正式使用個人帳號。

而 BTOB 的可愛擔當鎰勳則是昨天才開通個人帳號,開通帳號後鎰勳立刻上傳了自拍認證照,還告訴了大家他的帳號名稱由來。

鎰勳:내가 개인트위터라니!!!!
翻譯:我竟然有個人 Twitter !!!!

鎰勳:제 아이디의 Mj는 마이클잭슨, 미카엘정, 우리누나 민주의 약자랍니다ㅎㅎ^^
翻譯:我 ID 的 Mj 是 Michael Jackson,Michael Jung, 我姐姐敏珠(即 Solo 歌手 Joo) 的縮寫 嘻嘻^^

沒想到 MJ 對鎰勳來說有這麼多的意義,希望鎰勳和 Peniel 以後多多更新 Twitter,分享他們的近況。還沒關注的 Melody 們快點下面的連結去關注他們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OB 官方 & 鎰勳 Twitter
圖片來源:鎰勳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