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亞中的眨眼可愛自拍

金亞中

演員金亞中在 Twitter 上傳了與歌手好友 Youme 送到拍片現場小點心的合照。

金亞中原文:비 내리고 몹시 덥고 정말 습했던 날, 촬영장에 깜짝 방문 해준 유미 언니! 80인분의 아이스 커피와 살살녹아 내리는 도넛. 후앙~ 언니! 새 앨범 준비로 바쁠텐데 너무 고마워요. 내 맘알지?

翻譯:下雨又炎熱潮濕的日子,驚喜出現在拍攝現場的 Youme 姊姊!帶來了80人份的冰咖啡和慢慢融化的甜甜圈,呼啊~姊姊!應該正在忙著準備新專輯呢…太感謝了,知道我的心吧?」

照片中可以看到金亞中開心的跟小點心合照,更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的好膚質,金亞中甜美的微笑以及眨眼撒嬌的模樣也吸引眾人目光。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金亞中和 Youme 的感情真好!」、「金亞中依然很美呢!」、「金亞中的眨眼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來源:金亞中@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