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澤演、鬼鬼 OST 登單曲榜

澤演、鬼鬼 "I Love You" OST

2PM 的玉澤演和台灣的鬼鬼一起拍攝國際版《我們結婚了》,也替節目演唱原聲帶歌曲,得到不錯的迴響。

原聲帶歌曲 “I Love You” 在 iTunes 拿下不錯的成績,這首歌在台灣區的 iTunes 單曲榜上是第二名!鬼鬼在自己的臉書上截圖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很簡單地說了:「Good Good Good..」來表達自己的開心,粉絲們在看到這張截圖後,也紛紛留言稱讚鬼鬼唱的真的很棒!聽到鬼鬼的聲音就有種幸福感!

大家都聽過這首 “I Love You” 了嗎?

恭喜鬼鬼和澤演的原聲帶歌曲登上 iTunes 單曲榜第二名!

玉澤演 & 鬼鬼 "I Love You" iTunes 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吳映潔★鬼鬼@Facebook、iTunes Stor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