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4M《當你離開我》MV

M4M MV 劇照:4Minute 智賢 & Jimmy

Cube Ent. 與中國星天傳媒打造的華人團體 M4M 在歌曲《當你離開我》的 MV 找了 4Minute 的智賢擔任女主角,MV 公開了!

在這首抒情的歌曲中,M4M 用他們的好嗓音唱出了情侶分手後,男方的心痛。身為男主角的隊長 Jimmy 與智賢也很好地詮釋了歌詞所敘述的故事。

許多粉絲在看完 MV 後都留言表示 M4M 唱歌真的太好聽了!大家也都稱讚 Jimmy 很帥氣、智賢真的很像天使呢!一起來看看 M4M 的新 MV 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ilu Le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