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 東京舞台認證照

INFINITE

L 14日在 Twitter 上傳了東京 Showcase 中 INFINITE 與台下歌迷們的合照。

INFINITE 13日在日本東京舉行 Showcase ,之後陸續會在名古屋、大阪、廣島等地進行宣傳。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舞台上的 INFINITE 開心地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身後的日本歌迷們也高舉著應援名牌,相信對 INFINITE 和現場的 Inspirit 們來說都會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張大合照吧!

希望在之後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時, INFINITE 也能和台灣歌迷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源:L@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