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avi、余孝珍公開兩年戀情

Navi、余孝珍

今年27歲的歌手 Navi 與交往了兩年、今年30歲的足球選手男友余孝珍公開戀情!

Navi 所屬公司 ITM Entertainment 發表新聞聲明稿,表示:「在與 Navi 確認後,證實了 Navi 與挑戰 K 聯賽 (K League Challenge)  高陽 Hi FC 隊的球員余孝珍已交往兩年的消息。Navi 在與兩人的共同好友一起去看足球賽後對余孝珍產生好感,朋友也發現余孝珍是 Navi 的歌迷,所以介紹了兩人見面,接著交往、也這麼過了兩年。

雖然 Navi 跟余孝珍都很忙,不過他們很享受跟一般情侶一樣的交往過程… 余孝珍不管在 Navi 開心或者困難的時候都是她最好的支柱,希望大家能溫暖的支持、看待 Navi 和余孝珍之間的感情,Navi 也保證未來會帶給大家更棒的音樂。」聲明稿中這麼說。

恭喜 Navi 和余孝珍在一起兩年了!希望他們未來也繼續幸福下去!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