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澤演,蘇怡賢合作 tvN 新戲

澤演、蘇怡賢

2PM 玉澤演、蘇怡賢將攜手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Who Are You (후아유)》。

蘇怡賢所屬公司 Keyeast 於14日下午證實出演的消息,他們表示:「蘇怡賢確定出演《Who Are You》,並飾演一名因為事故昏迷了6年,醒來後卻失憶,忘記所有事情。同時也擁有可以看到靈魂能力的角色 ─ 楊施溫。」

另外,澤演所飾演的是刑警 ─ 車建遇。是一個現實主義者,只願意相信自己親眼看到事實。

而《Who Are You》目前預計7月底接檔《戀愛操作團》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