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智賢參與 M4M MV 劇照 2

M4M MV 劇照:4Minute 智賢 & Jimmy

Kpopn 曾報導過 Cube Ent. 與中國星天傳媒打造的華人團體 M4M 新 MV 找了 4Minute 智賢擔任女主角的消息,MV 劇照再釋出!

首張迷你專輯,MV 由隊長 Jimmy 與 4Minute 智賢共同擔任主角。劇照中可以看到兩人親密的演技,許多粉絲在看了劇照與花絮照後,都表示更加期待完整 MV 的公開了。

M4M 迷你專輯中唯一一首慢歌《當你離開我》不僅在曲風上與 “Sadness” 不同,MV 內容也有很大區別。M4M 成員在《當你離開我》 MV 中用細膩、自然的演出將男孩充滿思念卻又無能為力的悲傷心境演繹的淋漓盡致。

看過這兩波的 MV 劇照後,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當你離開我》的完整 MV 呢?

M4M MV 劇照:4Minute 智賢 & Jimm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 感謝讀者 Ria 提供
來源:鳳凰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