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A.P 出道500日訊息影片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昨天(9日) 是 B.A.P 出道500天的日子,Him Chan 與永才透過 Twitter 分享了感想,以及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成員們一起錄製的紀念影片,BABY 們來看看吧!

Him Chan:고마워, 오늘도 잘 할게 사랑해. 약속한것처럼 1000일 10000일 늘 곁에서 함께하자 내게 힘이되어주고, 내가사랑해줄수있어서 감사하고 소중해 언제나No.1
翻譯:謝謝,今天也會好好努力 我愛你們。約定好了 1000日 10000日都一直一起在我身邊吧,成為我的力量,讓我能夠去愛,所以很感謝和珍惜,任何時候都是 No.1

Him Chan 推特照

永才:500일..! 메세지 보셨나요?^^! 항상 고맙고 베이비들에게 부끄럽지 않도록 열심히 할게요 오늘 대만베이비들도 즐거웠어요^^! 사랑해 (옛날 평온한 어느 날 비행기안에서 찍었던 사진)
翻譯:500日..! 看到訊息了嗎?^^! 一直都很感謝,為了不讓 BABY 們感到羞愧而努力的,今天台灣 BABY 們愉快嗎^^! 我愛你們 (以前平和的某一天在飛機上拍攝的照片)

永才

隨著文字,Him Chan 上傳了一張以咖啡為主角的風景照片,而永才則是分享了他在飛機上的搞怪自拍。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Him Chan 這暖男!」、「羨慕和台灣 BABY 一起慶祝500日」、「恭喜 B.A.P 出道500日」等等的留言。

最後一起來看看希望成為話說比較快的方容國、因為500日所以特別帥氣的 Him Chan、真摯地感謝 BABY 們的大賢與永才、想和 BABY 們變更親近的鐘業,以及可愛地表示「BABY 是我的」的忙內 ZELO 給大家的訊息影片吧!(燦笑)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im Chan & 永才 Twitter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圖片來源:Him Chan & 永才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