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再次相聚的國民妖精 SES

S.E.S

90年代元祖國民妖精 S.E.S 為了每年舉辦的 S.E.S 愛心義賣會重聚在一起了!

柳真9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跟另外兩位成員 Bada、Shoo 一起的合照。

柳真原文:제5회 S.E.S의 그린하트 바자회 드디어 시작. 놀러오세요. 아자아자 파이팅

翻譯:第五回 S.E.S 的 Green Heart 義賣會終於開始了,請大家來玩喔。 Aza Aza Fighting!

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人身穿這次活動的 T-Shirt 開心宣傳的樣子,大家是不是也很懷念過去的國民妖精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