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不再與原公司合作

Match Up:Block. B Returns

今天早上,Kpopn 報導了 Block. B 在與公司的官司中敗訴的消息,Block. B 方面發表了官方聲明,表示未來將不再與 Stardom Entertainment 繼續合作。

「首先,我們想告訴所有喜歡、支持 Block. B 的粉絲們『我們非常抱歉。』

法院證實了近4億3千萬圜 (約新台幣1,142萬元) 的音樂作品收入及部分活動收入未進行分配這件事,卻仍舊做出我方敗訴的判定… 我們相信,這是因為他們希望我們遵守官方判決,並再次深思。

例如,雖然我們提供了日本 Bauhaus Ent. 的經紀約做為證據,法院還是做出了『因未遞交合約而無法判定是否違約』這樣的判定。其它還有一些成員們無法接受的判定… 像是由 LOEN Ent. 所支付的版稅是否屬於應分配給成員的收入,法院認為難以判定這點,與先前的類似版稅相關判例完全不同,令成員們難以接受。

因此,我們會繼續冷靜地打原官司,以確認合約能合法廢除。我們將要求 Stardom Entertainment 對違反合約負起責任。

還有,法院的判定『Block. B 成員在單獨宣傳時爭取廢除合約,所以之後也可能調查這些宣傳活動是否合法。』這點,是因為 Block. B 成員們在個人宣傳這部分受到限制,而這違反了我們工作和自由活動的權力。

Block. B 的成員也不願意再以 Stardo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身分活動,所以他們將準備進行個人宣傳。如果原官司中的合約廢除合法性未經公認,那麼,我們也會自己負起相關損失的責任。

我們想再次告訴大家,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Block. B 成員們也會以展現更成熟的一面來回報粉絲們對我們的擔心、愛和支持。」

相關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