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 (善花) Beatles Code

Secret 的韓善伙 (韓善花) 透露與 ZE:A 帝國之子 – 光熙的關係。

日前,Secret 集體出演 Mnet《Beatles Code 2》,主持人對善伙問:「與光熙從《我們結婚了》下車、結束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妳,有沒有看上眼的異性呢?」善伙很誠實地回答:「還沒有。」

主持人接著問:「如果光熙向妳提出交往的提議,妳會答應嗎?那他最近有沒有和妳連絡啊?」善伙:「有,他最近一直想約我吃飯。這是不是想交往的意思啊?」

對此,主持人回應:「善伙妳別誤會… 約吃飯和約會根本是兩碼子的事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enewsworl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