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與始源帥氣合照

厲旭 始源

Super Junior 的厲旭在 Twitter 上傳一張與始源在街上自拍的帥氣合照。

厲旭原文:사실 그곳이 어디든 무대위에선 항상 행복해요 ^^ 프로그램 편성 해 준 피디님 감사합니다 ~ 캬캬 규현아 나레이션 독설로 날렸어야지 ㅋㅋ 넘 착했어 암튼 슈주 짱 ~b

翻譯:其實不管在哪裡只要在舞台上常常會覺得幸福^^謝謝幫我們製作節目的 PD ~咯咯 圭賢啊旁白應該要用毒舌的啊 科科 太善良了 總之 SuJu 讚~b

(註:厲旭應該是在看完 Super Junior 南美巡演特別節目後的感想)

照片中可以看到即使在黑暗中,兩人的皮膚看起來還是閃閃發光呢!一起期待下一次在舞台上的 Super Junior 吧!

 

來源:厲旭@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