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pop Star 3 開始接受報名

Kpop Star 3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 3》即將開始進行初選!

曾選拔、培育出 LEE HI、朴智敏、白娥娟 (白雅言)、樂童音樂家…等歌手的《Kpop Star》從6月3日起接受報名申請。想一圓明星夢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除此之外《Kpop Star 3》評審團計畫8月17日從釜山開始,至9月14日止於韓國內進行初選。未來也會前往美國 LA、亞特蘭大、芝加哥…等地選拔。

而粉絲們是不是都很期待第三季的節目出現更多令人驚豔的選手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