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出道三週年快樂!

INFINITE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9日,今天是「大勢偶像」INFINITE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在送上祝福前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小檔案吧:

  • 團名:INFINITE
  • 團名意義:希望組合和成員在音樂或其他方面均具有無界限的可能性
  • 團體 Logo:∞ (無限大的符號)
  • 所屬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
  • 成員:金聖圭、張東雨、南優鉉、Hoya、李成烈、L、李成鍾
  • 出道日期:2010年6月9日
  • 出道曲:《再次回來吧(다시 돌아와)》
  • 應援色:珍珠金屬金色
  • 粉絲名稱:INSPIRIT,是激勵、鼓勵的意思。

INFINITE 正式出道前透過節目《你是我的哥哥》跟大家見面,讓大家認識到這七位青澀的大男孩,接著他們以《再次回來吧》站在他們夢想已久的舞台上正式出道!但真正讓人對他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得不說是《BTD (Before The Dawn)》中的蠍子舞,那讓人震撼的整齊劃一的群舞,瞬間抓住了大家的視線。

在以帥氣的蠍子舞吸引大家注意後,INFINITE 卻帶來了完全不一樣風格的歌曲 — 深情的《Can U Smile》以及可愛滿分的《Nothing’s Over》,加上他們在以正規一輯回歸前以綜藝節目《INFINITE 的 Sesame Player》展現出搞笑的一面,讓他們在韓國的人氣持續上升。

INFINITE

而正規一輯的主打歌《Be Mine》讓 INFINITE 的人氣大爆發,甜蜜的歌詞以及帥氣的群舞,在粉絲間有著很棒的迴響,他們還憑著這首歌在出道一年後在音樂節目上獲得首個一位,因此被稱為「大勢偶像」,而接著推出的《Paradise》、《The Chaser》以及最近的《Man in Love》都獲得很棒的成績,《The Chaser》還被美國 Billboard 選為年度 K-Pop Song 的歌曲,讓 INFINITE 的人氣衝向全亞洲以及全世界。

雖然出道只有三年,但 INFINITE 在2011年已經在日本出道獲得不錯的成績,最近也發行了首張日文正規專輯;除此之外,隊長聖圭在去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也推出了由東雨與 Hoya 組成的首個子團 INFINITE H,獲得粉絲們的熱烈支持。

送上優鉉為 INSPIRIT 所創作的《Beautiful》

INFINITE 三週年

這三年間 INFINITE 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不管多累或是有著再忙的行程都一定會練習,像 L 拍攝戲劇時也不忘練習舞蹈,一直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的樣子就是 INSPIRIT 喜愛他們的理由!
這三年間 INSPIRIT 看著 INFINITE 由剛出道的青澀男孩長大到現在的帥氣男人、陪著他們在拿到第一個一位時一起哭泣、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時的感動,到現在當他們拿一位時不再流淚,而是給他們更多的歡呼聲,表達出對他們七人的支持!
未來還有更多個三年是 INFINITE 要與 INSPIRIT 一起度過的,希望能看到 INFINITE 更多元化的發展以及不同的面貌!

恭喜 INFINITE 出道三週年!인피니트 데뷔 삼주년 축하해요!

歷年週年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kimshan、20021993noey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