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enry在音中的solo初舞台

盧弘喆、珉豪、金所炫 (Music Core 主持人)

很快就到了六月第二週啦!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帶來精彩的表演吧~

首先是 Super Junior-M 的成員 Henry 個人 solo 的出道舞台,今天 SHINee 的泰民一樣也有來友情演出!

https://youtu.be/S-WaEBr0CC8

還有 MBLAQ 也於本週帶著新曲回歸啦~先來看看待機室的訪問吧!

https://youtu.be/w6k0rsybhvc

接著趕快來看『Smoky Girl』新歌的表演囉~舞台裝的背面也太有亮點了~

https://youtu.be/PcmRzVc7iCk

7人女團 Rainbow 今天也表演了『Sunshine』新曲的 Comeback 舞台,完全青春洋溢耶!

https://youtu.be/tdyS-K5F2go

最後今天的冠軍寶座是由 BEAST,CL 和李孝利角逐,恭喜 BEAST 獲得一位!

https://youtu.be/PRQ83zNDfSo

影片來源:bugfany10, KhoaiLang TanVu,KpopMnenLive@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