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賢星生日快樂!

賢星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6月9日,今天是 Boy Friend 主唱、二哥賢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沈賢星 심현성
  • 英文名:Shim Hyun Seong
  • 日文名:ヒョンソン
  • 出生日期:1993年6月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 學歷:永同高中
  • 理想型:能夠體諒他又很有話聊的女孩
  • 座右銘:做一個不時謙虛而且努力向上的人

練習生時間不長的賢星是 Boy Friend 的主唱,在剛出道的時候,賢星說過自己有「鏡頭恐怖症」沒辦法直視鏡頭,但人總是會變的!性格單純、活潑的賢星很努力去讓自己適應鏡頭的存在,隨著活動時間與次數愈來愈多,賢星也找到了面對鏡頭的方法,現在的賢星即使在舞台上又跳又唱都能準確抓住攝影機的鏡頭!

身為主唱的賢星情感豐富,雖然跟成員們一起練習的時間不長,可是住在一起的他們就像兄弟一樣,還記得剛出道時成員們為賢星慶祝生日嗎?賢星的眼淚還記得嗎?賢星雖然看起來很堅強,但其實還是一名大男孩!看著賢星在出道這兩年在鏡頭前愈來愈開朗,相信不少 Best Friend 對此都感到很開心吧,也很開心賢星成為了女團達人(誤)!(燦笑)

希望賢星在音樂方面不停的進步,有機會能再聽到他演唱戲劇 OST,也期待賢星在其他方面的發展!最後送上賢星的 Solo 曲《Trippin’》,大家可以前往 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或是官方微博跟今年成年而且愈來愈帥的賢星說聲「생일축하합니다」喔!

賢星,生日快樂!Hyun Seong Happy Birthday!현성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ho0920 @youtube
圖片來源:Boy Friend 官方 Caf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