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live on earth

中午才抵達台灣的 B.A.P,據悉,僅吃了壽司當午餐便開始準備記者會上主持人會提問的問題。穿著紫色系的 B.A.P 向大家打招呼、開始了這次的記者會,一起來看看記者會內容吧!

大賢:大家好,我是大賢,這是第二次來台機場有很多粉絲來很開心,希望明天也能大成功!
鐘業:我是 B.A.P 負責舞蹈的鐘業,很高興見到大家!
Him Chan:大家好,我是 Him Chan,還記得上次來台的所有事情,希望這次也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方容國:大家好,我是 B.A.P 的隊長方容國,上次來的時間太短無法好好享受臺灣的東西,希望這次演唱會成功後可以好好享受臺灣文化。
永才:大家好,我是永才,很感謝這麼多人來歡迎我們,希望明天演唱會能成功、留下美好的回憶。
ZELO:大家好,我是 ZELO,這也是我們第二次來台灣訪問,第一次沒辦法好好享受臺灣,希望這次可以。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1. 問:對第二次來到台灣,目前的感覺怎麼樣?
鐘業:首先很高興見到大家,上次來的時候本來想吃芒果冰,但上次吃到的時候都化掉了、有點水水的,這次來吃到了,真的很好吃!(鐘業還用中文說「想吃芒果冰」)

2.印象最深刻的臺灣美食?
永才:Bubble Tea (Him Chan 以中文說了想喝「珍珠奶茶」)

3. 介紹一下最新的音樂作品「One Shot」
方容國:這一次的 One Shot 專輯主要是要向年輕人傳達「別錯過良機,要好好的抓住機會」,希望大家能抓到我們專輯想傳遞的訊息,並好好把握機會。

4. 第一次辦演唱會有什麼感想?
永才:繼上次的 Showcase 以後,這次做了 Pacific Tour 的個唱,為了回報大家的關心,準備了很多演出。

5. 這次 Pacific Tour 有什麼想法?
大賢:之前沒做過巡迴演出,通常都是演出後就休息,很多事情不能做有點可惜,這次就不一樣,舞台會慢慢的更好、更精緻,實力也會更堅強。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6. 剛剛都只有用中文說了食物… 是否來一下中文自我介紹?
永才:大家好,我們是 B.A.P,我很高興來到臺灣,謝謝。
這段話背了很久嗎?
永才:是

7. 剛剛在機場的時候有受到許多歌迷的熱情歡迎,但現場有點混亂,對這次機場的想法是什麼?
大賢:這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是新人、經驗也不多,來的時候都是喜歡我們的粉絲,這次情況就不一樣了,真的來了很多很多人。(表示也很多媒體前往)

而 B.A.P 也都表示自己有被這麼大的陣容嚇到!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8. 平常的形象都很強悍、剛烈,那私下誰最會撒嬌?
大賢:因為我們的老么還是青少年,所以他比較會撒嬌…
請問 ZELO 對這題有什麼回應呢?
ZELO:「謝謝」
撒嬌是… 用「謝謝」嗎?
ZELO:因為中文只會「謝謝」和「我愛你」…

9. 接下來在演唱會之後,還有什麼想實現嗎?
方容國:目前還在計畫當中,因為我們對粉絲的溝通主要以音樂為主,希望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能夠帶給各位好消息吧!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10. 明天演唱會有個人舞台嗎?
永才:我們這一次不是準備個人的表演,而是組合表演,有三個,請大家期待。

11. 上次拿到新人獎後再演唱會上,方容國有秀過自己的好身材,那這次可能會有嗎?
Him Chan:第一次演唱會都讓粉絲們看到了就不好玩了!但我們身材都還沒有到那程度… 我們會繼續努力,再一陣子後會秀給大家!
但上次是方容國,不知道這次方容國是不是也有機會代表大家 (秀身材)?
方容國:根據我上次演唱會的經驗.. 心情很 High 會不知不覺就… (編按:脫了?) 說不定明天很 High,鐘業或 Him Chan 也會…

12. 那這次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方容國:我們第二次來台灣,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真的是新人,這一次來台灣真的感受到很多粉絲喜歡我們,希望能感受到粉絲的愛。

今天的記者會上,索尼音樂也特別製作金唱片慶祝 B.A.P 專輯在台銷售超過6000張,於記者會現場頒給 B.A.P。

B.A.P Live Pacific Tour 記者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Jaywel
現場記者: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