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神話This Love拿下8個一位

20130530 M!Countdown 神話 一位

上個月16日發行第11張專輯回歸的神話,憑藉著主打歌「This Love」在各大音樂節目 M!Countdown、Music Bank、Show Champion、Music Core 都拿下了第一名。

在昨天的 M!Countdown 上,雖然改播 2013 Dream Concert,但本周的第一名依舊由神話拿下。連續拿下 M!Countdown 三周一位的神話,也打破了自己出道以來的記錄。上一次連續三周拿下 M!Countdown 一位,是接近10年前的第7輯 Brand New。

加上昨天的 M!Countdown,神話目前為止在音樂節目中拿下了8個一位,打破了第2輯時拿下7個一位的「Yo!」。

神話所屬 SHINHWA COMPANY 表示:「在即將展開亞巡前聽到了這樣令人開心的消息,成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全體都非常的高興。非常感謝這麼熱烈的支持以及喜愛『This Love』的所有粉絲。未來我們會更努力,呈現出更多樣化的舞台還有不一樣的面貌。」

另外,神話在今天晚上前往香港,並在明天舉行 2013 年亞洲巡迴的第一場演唱會。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