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鬼鬼的甜蜜合照

澤演、鬼鬼

於《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獲得大家喜愛的澤演、鬼鬼夫妻,兩人甜蜜的合照公開!

鬼鬼今天上午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寫下:「今天誰會來我們家呢?想知道,記得看我們結婚了世界版…」並且公開與澤演穿著超人、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圍裙拍攝的合照。

粉絲們看到這張合照後,紛紛留下像是「鬼澤夫婦真的好可愛」、「這張照片也太甜蜜了吧~~」、「好期待客人喔!會是 Nichkhun 嗎?」…等之類的回應。

而《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每周日下午5點於臺灣 ANIMAX 播出,大家都有收看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鬼鬼@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